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18:50:43|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鍾汶 - 我還能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能做什麼

作詞:稻草人 作曲:崔哲稿

燈 關了又開  等不到有人回來
淚 濕了又乾  不一會兒天又逐漸亮了

誰都知道我愛你 死心塌地愛著你
我可以接受 若不愛我 請告訴我
又何必一次又一次哄我 騙我

我還能做什麼 已不知所措 (我還能做什麼 你才肯放手)
我還是看不透 你到底要什麼  (你到底懂不懂 我要的是什麼)

你每一次懺悔 都讓我心動 (你每一次流淚 都讓我心痛)
 這一次你是否最後一次為我挽留  (這一次你是否真的不會又再騙我)

 
 

台長: 笨小孩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鍾汶 - 因為愛所以恨
此分類上一篇:李翊君 - 風中的承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