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11:03:28|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紀事】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自從離開淡水來到這個不太熟悉的地方,也已經正式邁入第一個月了。

 張愛玲好像說過這樣的話:任何一樣愛情,莫不是千瘡百孔的。
 對我來說,此時的情景與此話的心境很是貼切!倒不是愛情的千瘡百孔讓我有所悟,而是那幅幅原本看似迷人的生活景致,親身體驗了後,才明白其背後莫不有著眾多妥協的歷程。

 於是我還是明白了,所有的生活莫不是在適應中尋覓出一條安身之路的。生活總是被磨出來的,遇到順境,謝天;遇到逆境,深呼吸後,還是得勇敢的跨出去。而這就是人生啊!

    我還是在跌跌撞撞中,邁開步伐向前走去,見識越多,越可以不在乎的事情,也就越多,那麼我應該就可以好好的認真作自己了。

    親愛的你,我希望你為我祝福,而不要為我掛念,所有的路是我選擇,那麼結果必定也只能自己承受,你的掛念,只會加重我的負荷,而不能讓我輕鬆向前,所以給我祝福吧,在逆境中出現的祝福最是讓人覺得受用,那麼,我也可以笑著迎接所有的歷練,在磨練中成長。 


台長: 繁華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紀事】二度搬家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紀事】叨碎絮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