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5:57:41| 人氣4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紀事】做了個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個惡夢,醒來後仍覺得真實無比。
 
 情境是學校的上司對我性騷擾。夢裡是和上司在談班上的需求,猛不然魔手一來,嚇得我花容失色。

 雖然平日的生活中,時時保有不被性騷擾的警覺性,然而這個上司平日為人熱心爽朗,予人正直的印象,現實生活中我是從來都不對他防備的。

 然而因為夢境太真實,以致真實生活中見到他竟會有短暫的心驚。

 這些天一直想著,身為女人,平日的生活中為何總是要有這麼多的防備,也許真的要來學武功了。

 PS:隨後好友M,捎來了一封信,內容大概是與解夢有關.
  夢見與長輩或上司發生關係,這是代表你對於處理危機的能力會增強,工作上的技術與專業知識也會不斷吸收、提升,你的知識水準也會逐漸成長,是個層次提升的好夢。

  我玩笑的說著,如果可以就讓我再夢一次吧!我真的有好多地方需要再提升呢!這是另一種「采陽補陰」嗎?

台長: 繁華
人氣(4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紀事】重新出發的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紀事】美好言語的力量

^_^
哈…您們都很會說笑話嘛^^…

因為未婚才比較有被性騷擾的可能,如果已婚了,比較沒有這些顧慮吧?至少已婚了,怕什麼啊^^呵呵呵…換我講笑話嘍^^…

昨晚八點多撥電話,您家沒人接聽,我要詢問您:這週您會山上來嗎?大概什麼時候?請給我留言,謝謝^_^…
2008-05-16 13:0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