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5:50:0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6 St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可以說是自己的一個Start^^,也知道要開始慢慢收拾心情囉,雖然是很短的時間,但都是要再一次謝謝小君姐,小君媽,小君爸,小君帥弟,Vicky,郁蒨,小念,Percy,一條,Rachel,Rachel一家人,烏龜,熊貓,E.T,盲人,小可,小可的朋友,雅涵,毛章魚,鬼仔,Darrl,綠色怪人,貢丸弟弟........能夠認識你們或是見到你們真的是我一輩子最開心的事(除了綠色怪人之外-_-|||),還是那句很老士的話,認識你們真好,有機會會再來找大家~!^^

丫.........今天真的不願起床,因為我還沒回復我的Energy 啦><,而且發現今天好熱呢,但我媽媽說前幾天才是最熱的(有37 度),走出來真的快會中暑,好險我沒有經歷到^^,哈哈........但今天我都快不行啦,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很想念下雨的日子,快下雨再打颱風吧~!!今天的早餐是甜不辣^^,用這個來當早餐,有沒有很屌呢??哈哈...我的最愛麻,天天吃都沒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脫離有一段時間,總覺得今天很多事都不太習慣^^,在工作上我就好像是一個新來的人...什麼都要人在旁提醒,所以工作都變輕鬆;在家裡就一直跟弟抱怨(因為在小君姐家習慣太久了^^),現在回來的一切都令得變得怪怪,特別是打字-_-,最近跟我聊的人真的不好意思哦,我最近打字都會變得超慢,希望大家都會見諒囉~!!

p.s.照片是跟小君在一個非常緊張時期...在捷運站自拍的,呵~!^^

台長: ♫。Cherry。♫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