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2:39:5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 分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靈放假了幾天,但還是很累.........今天跟Smith 聊時他說了一個point,我覺得非常有道理,哈~~他是幕後黑手是有些小聰明的,結果我把所有事好像說遺言一樣交帶給大家,聚會的事由Noel 負責,頓時真的鬆了一口氣,至少我不用再擔心,呼~~~可以輕鬆一點囉,這個重擔再不用自己扛~!!

我開始慢慢找令自己開心的方法,但發現我的世界真的全只有Joe=-=..不然就是Sam,唉...很想去玩玩,結果Karen 今天忽然找我,原來下個禮拜她們約了Annie 出來吃飯,問我跟小杉去不去,哈~~為什麼總覺得這次的目的是分享183 追星行^^,也好了,大家的關係不外如此~!

看終於看了21 囉....第一個感覺是哲明出現在A mour 的第一個鏡頭好帥哦,而且我又更愛晴空萬里^^,她爆發的一面非常棒,雖然沒上次在泳池邊大哭,但絕望的感覺也非常到位,而且她真的很漂亮,最近看到她拍的狗糧CM 也很不錯,糟了~~真的怎麼只對女有興趣呀@@?但我絕不會是"T"呀??真奇怪~!

台長: ♫。Cherr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