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16:31:0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9 假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Crystal 又聊到3 點多@@,她也傳回幾張上次一起拍的照片給我,感覺自己像個傻婆^^,很好笑........最近為了一些無聊事令到自己滿低落,所以這點小事可以令自己開心一點我就已經很欣慰了~!

"你戴上善良的面具 老是哭哭又啼啼........."我今天都在想著這首歌,實在是寫得很好的一首歌,自己也不懂為什麼那一切會令到自己那麼不開心???不爽不爽><,不停跟自己說已經不屬於那裡就不要再在意,把它當成戲看就好,可是我死都做不到...很難受的感覺,不懂人為什麼會有心機???而且虛假得那麼恐怖,單純對人來說真的是件很難的事??唉...自己可能也太幼稚,還是保持沉默吧,不想理了....

這一切忽然令我想起Phoenix 以前跟過我說的"就算大家心不和,但你一天還是這個圈,你就要裝下去,表面也不能有什麼,至少給其他人認為........"我懂,因為我現在距離那麼遠,當然說不理就可以不理了,我也明白有些人真的身不由己,說假..自己也算吧,在人面前就裝到若無其事,唉,實在是討厭這樣的自己~!!現在在新的圈裡也不敢踏入那麼深,不然最後傷得最深的又是自己,但Joe 應該是不會的,呵~!

<--那天拍的,白痴一個~!^^

台長: ♫。Cherry。♫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