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8:37:5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活著回來之 -- 畢生見過最可怕的廁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我要介紹的是我碰過最可怕的廁所,正在吃飯的朋友請千萬不要看!以免造成不愉悅的影響。

這兩次的經驗都發生在1999到2000,世紀交替那年。

那年我剛大學畢業,正是徬徨的時候,一邊在補習班補研究所的課程,一邊因為大學劇團的關係所以賺外快演出一個青少年犯罪的電視劇,有點類似藍色蜘蛛網、台灣變色龍之類的。

劇情的需要所以到士林附近一個小廟出外景,又因為劇情的關係所以需要換裝,問題來了...在哪裡換?答案就是那個小廟的廁所。

容我介紹那小廟的廁所。

那是一個正方形非常小,僅容轉身的廁所,必須非常的小心才會不碰到牆壁,在昏暗的燈光之中(也就是上面小小一個透氣百葉窗透出的一縷光線),我看的到,牆壁上面滿滿的都是屎手印;真的是什麼都有的牆壁,有固體的、也有乾涸的液體、也有半透明的、稠稠的...蝦咩巄無...嚇死小孩...還有氣味,那個氣味,噁...我不想再提...

當然..照慣例...沖水一定要很弱...不管你排出什麼鬼,大的小的液狀固狀,保管你全都沖不下去,即使是這樣我還是要奮力一搏,附帶一提的是我並沒有在那間恐怖的廁所有任何的"產出",只是不沖一下我不敢在裡面換衣服...回到主題...那條沖水馬桶的繩子更是可怕...白色的尼龍繩上堆積了不知道多少人的手的分泌物,汗啊油啊細菌病毒還有不知道是什麼的碗糕把那條尼龍繩膩黑黑滑滑的咖啡色,我捏著衛生紙一生懸命的拉了他一下,毫無反應。我當場就放棄重試。

接下來我是如何在恍惚狀態中換衣服,然後踉蹌逃出那間廁所的我已經記不清楚了...沒想到幾個月後我又跟更高深莫測的廁所有了另一次孽緣。

台北市南陽街附近補習班的廁所真是超恐怖!我介紹的這間是我補習班經驗中恐怖中的恐怖!可惜大家已經沒有辦法去見證他的恐怖了,前陣子經過台北車站發現那一排老房子已經拆了。

我向各位拍胸脯保證,那間廁所絕對沒有人在打掃。偌大的廁所,從教室就可以聞的到地點,重點不在視覺上怎麼樣,視覺已經不是重點了...他至少還有照明...嗅覺上的恐怖令我畢生難忘,大概是十年的排泄物的日月精華粹取而成的吧!彷彿蓄積十多年的人類菁華的總合。那已經不能用臭味來形容,那臭味不是新鮮的...根深蒂固到彷彿那建築物一建成時聞起來就是像那樣的一樣,除了推倒重建絕對找不出第二個方法來消弭那個臭味,垃圾桶一定要滿出來不說,而且是次次滿出來,而且垃圾桶一定要沒有垃圾袋,所以衛生紙上的東西全都ㄍㄡˊ到桶子上啦!所以那垃圾桶就是氣味的主要來源之一。

我每次去補習都是能不上廁所就不上廁所,如果硬要上,硬著頭皮上,能ㄍ一ㄥ我就ㄍ一ㄥ到麥當勞去上。

即使我在高中時候有一次因為校舍老舊廁所壞掉,十年的化糞池都滿溢在整間廁所,到大概腳踝高度,必須人工去清理(不幸我剛好是掃廁所的...)我覺得也沒有前面兩間廁所恐怖。那恐怖在於,沒有選擇,但是人類最基本的需求就是得上廁所,所以不上不行,要鼓起勇氣上。

這些年旅行了這些地方,還沒有遇過這般驚悚跟精神上受折磨與衝擊的廁所。或許是我去的地方都是些先進國家吧!不過,生於斯長於斯,真的祈禱台灣的廁所能夠跟上世界的腳步。I pray......

台長: 亞彌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