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2 04:21:1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eces of me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他的擁抱開始失溫,當他的親吻開始變輕,當不快樂有意無意的浮現在他的臉上,我開始想,我這樣硬是把他留下來是對是錯?
真的這麼離不開一個人嗎?我愛的究竟是他還是單純的習慣他在我的身邊?
唯一慶幸的是,我很清楚的知道不是隨便一個人就可以替代他的位子,
每天心神不定,完全因為他那若即若離的表情!

我以為時時刻刻跟自己催眠不要害怕,不要害怕他的離開,不要擔心一個人時的難過,這樣就會有用,但是每次催眠完自己之後,總是開始明確的感受到心痛,與其說痛,到不如說是一種氣悶在裡面無法透出的難過,接近窒息,不由得我得大口大口的呼吸,除了解除那樣的痛苦,還可以防止我的淚線發達!
感覺,眼眶快要撐不住那愈積愈多淚水!

只要不跌碎眼淚,應該就可以騙過自己不難過!

然而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任誰都看的出來,身邊的人關心的問了一句,你還好吧?為啥心情不好?我得馬上開始裝笑,假裝開心然後顧左右而言他,企圖瞞過他人的關心,之後,我幾乎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心裡面在淌血的感覺!
原來更悲慘的是,強顏歡笑!
是否她在我的面前也因為強顏歡笑而感到悲哀?

怎麼辦?誰來跟我說我該怎麼辦?誰來交我說如果結局是最壞的,我該怎麼幫自己打算?我該怎麼讓自己不會難過,誰會來教我?
面對著這一段沒有確定結果的關係,我的孤立無援更讓我脆弱!
真想一死百了,但是我卻沒有這麼勇氣!

我不知道誰可以幫我,我也不知道最後的結果,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能等待與接受!

台長: 靜水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