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8 03:53:1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eces of me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想到,一切會這樣結束!

整座城市像是用你的影子你的聲音我們的回憶來建造而成,不管走到哪裡,你都會出現,我不知道該往哪裡逃,該往哪裡去。
我再也不害怕了,再也不會掉下眼淚了,這次我挺身勇於面對,面對一切排山倒海而來的你!可以預見的是我帶著一顆遺憾的心,獨自走在這充滿你的城市裡面!
我多麼不希望,一切以這樣來結束!
平靜,我平靜的心,角落放著一切關於我對你的瘋狂的愛,我得緊緊封住,小心守護,深怕一個不小心,打翻了這個封印,又持續的傷害著你,持續的傷害著我!
一段關係如果真要這樣結束,或許你無法明白我有多不甘心,但是不甘心又如何,總不能去殺了你,然後再自殺!
死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我更願意用更多的時間,更多的耐心,圍繞在你的身邊,一輩子有多長?如果老天爺注定我這輩子該活60年,那麼,就讓我守護著這份心,守護著這份遺憾60年好了!
這樣說話真漂亮,但是如果我做到,你會不會更感動於心!

不管多久,我真的不願意這樣結束!
我也沒想到,一切就這樣結束!
我也不願意,真的就這樣結束一切!

                2003/03/24

台長: 靜水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