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7 01:57: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eces of me (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相信,世界上有無法原諒的罪,但是卻沒有無法愛的人!

但是如果這樣無法原諒的罪發生在你最愛的人的身上,該怎麼辦?
背叛與不誠實,我認為這是在一段關係裡面無法被原諒的,當最愛的人背叛了自己,一直都對自己不誠實,該怎麼辦?
我的某個好友離開了他深愛的女友,因為這個女生常常欺騙她,他跟我說過一話,他會騙你一次,就會騙你第二次!這個說法我自己親身體驗過,發現他的論點沒有錯!
差別是我自己太軟弱,無法離開這個欺騙我而我卻還深愛的人!

在這段關係裡面,我常常懷疑自己愛的是啥?是愛他這個人嗎?還是因為在一起太久所以不敢離開他!我愛的好無力,愛的好難堪!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深愛一個人,連他說要跟我分手,我都不敢說好,就是真的會怕他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他說,他唯一對的起我的,就是讓我在這一段關係裡面成就了我是如此的忠誠!
因為他一直都在欺騙我!
到底我求的是什麼?到底他還剩下什麼可以讓我如此的不捨?

任誰都看的出來這段關係千瘡百孔,我卻依然想要補救,但是我補救的是什麼?是不是我只願意愛著我想要愛的人,卻忽略掉其他她對我所造成的傷害?在這段關係裡面,我不敢回頭看,只能不知目標沒有方向的往前?感覺自己的沉重,卻異常的極度樂觀,愛與不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下決定,就像我一直相信的,世界上有無法原諒的罪,卻沒有無法愛的人!


台長: 靜水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