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6 05:33:3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eces of me (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租了一台機車,便開始毫無目的逛了起來!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到哪裡去,而來過幾次的他,也不跟我說該往哪裡去,就這樣大條路直直騎進小條路,我們看到一片的草原連接著海!
該下車走走了,他說!
那一片草原,雖然跟電視上看到的差不多,但是身至其中,就有了光是看電視無法體會到的感覺!我們走著走著,他不發一語,而我正為著眼前這一大片的寬闊所震撼,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海天一色的景觀,不是親身經歷,是無法體會現在自己正大口呼吸的感覺!

我總記得那天海的顏色,風的味道,但是卻無法想起那天他的表情!
無法正視他的一切,其實我總有預感,在這趟的旅程中,他會說出我心中想的事情!
經過了星際碼頭,他死也不肯進去,他直說這太假,太過分,在如此的景觀區開闢這樣人工的遊樂園,一點也不自然,他說那些來墾丁然後進去人工遊樂園的人,大概都是笨蛋,因為還有太多太美好的景物等著你去驚嘆!
其實我覺得他一直在假裝很開心,因為如果有話憋住,我也會不快樂!

那天晚上我們回到民宿,因為太累而直接睡著,一直到半夜,我因為肚子餓而吵醒他,外面沒有商店,我跟他啃著白天帶回來的半條麵包!
沒有啥異樣也沒有啥不對,我與他吃著麵包,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忽然我問他,你是不是有話想要跟我說?
他只是驚訝的看著我,一點也不想假裝,然後問我說,你怎麼知道我有話想跟你說?我回答他說,因為一整天,我都覺得你很陌生,我心中大概有一個想法,你說說看我猜的對不對!
他笑著說,你已經知道了嗎?
果然跟我想的沒錯,他想跟我分手!但是我不知道原因!

給我一個理由,我如此回他!他只是沉默不語,一臉平靜,我無法辨別出他是生氣還是開心。吃飽了就睡吧!是他丟給我的最後一句話!
我們還是一樣的過完我們預定的行程,差別只是兩個人都不開心!

很多時候我以為這就是一段關係即將結束的必經程序,就算兩個人在一起無法開心,總會死硬的拖著,直到有一方死心,直到有一方願意!就像我們這樣,我不知道他想要跟我分手的原因,他也不肯透露,當我早就明白逼他不想說的事情只是白費力氣的時候,我早已等著這必然的結果到來!

等我們回到台北之後,我們開始漸漸減少聯絡,直到最後什麼也不剩,我還是不知道他為啥分手,他還是沒說!

三個月後,我接到他的喜帖,知道他嫁回南部,對方是他父母幫他找的相親對象!



台長: 靜水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