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03:25:2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eces of me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對於我而言,好像非常沒有意義!我除了必須記清楚我哪一天有班,幾點上班之外,我不太在乎時間,上網時我也不會去在乎這個網頁我開開關關了多久,望著奇摩首頁發呆了多久。失眠的夜晚我不擔心到底幾點了?我比較擔心我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用去擔心今天禮拜幾,今天下班把明天上班的時間記清楚就好,因為大五所以每天像放假,刻意想要裝悠閒我卻無法高明的表現!因為大多數的時間我就是無聊到給人家容易看出來我很無聊!以前的好同學都去當兵了!我只好每天守著MSN期待有人忽然上線我便可以有一個說話的對象!

失眠的情況已經改善很多,但是很奇怪的是我睡的著的時候也不見得會乖乖的準時去睡覺!
抽屜裡面一直放著馬莉給我的那一小盒約十幾顆的安眠藥!之前失眠的時候我吃的兇,但是隨之而來的副作用讓我每天食慾大增,因為怕胖所以寧願失眠也不敢再去吃他,我常常拿起這個小藥盒出來把玩,透明的小藥盒裝著一顆顆小小藍色的安眠藥!我總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東西,把它當作寶貝收藏就像孩提時代捨不得拿出來玩的合金鐵金剛一樣,總是把她擺在一邊,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過癮!
那時失眠的時候,在半夜一個網友跟我互相交換他失眠的經驗與心得,他並且鼓勵我去看精神科醫生,他跟我說現代人多少有一些文明病,不要害怕去看精神科,這樣或許對我有點幫助!
一方面懷疑看醫生有沒有用,畢竟他看過了卻還是在半夜跟我說話!一方面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我想要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我連續兩個禮拜都去掛台大精神科!
但是很遺憾的,我都掛不到號因為排隊看病的人太多,到那邊我才知道現在的社會,有這麼多人有精神疾病。如果硬要掛號然後在那邊排隊的話,我看我一定先發瘋!
算了,不想病上加病,我毫不考慮的掉頭就走!
第三個禮拜,我一點也不猶豫的不去看醫生!所以我始終不知道我怎麼了!

其實,現在想想覺得失眠也頗不賴的,會變相的讓你以為你清醒的時間很多,卻忘記大多數白天都昏昏沉沉或者你根本睡死了!

台長: 靜水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