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00:34:4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eces of me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那一陣子我噩夢做的兇,大多數的時候我是睡不著的!但只要我一入睡,總是夢見被人追殺!睡不著就夠頭痛了,沒想到難得入睡卻得開始逃命!
每次都是被追殺,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場景,一樣的逃命的我,一樣的驚醒之後的冷汗直流!這樣的黑夜與白天,讓我痛苦異常!除了不正常的顛倒之外,還因為每次同樣的噩夢而醒來!
我懷疑,我生病了!

在別人的眼中,我是真的生病了!

整個人像洩氣一樣的由胖變瘦,我媽以為我吸毒!一個半月,我由85公斤變成63公斤!這樣的急速瘦身,使我的臉頰看起來不只削瘦,顴骨也變的突出!加上嚴重的失眠!我的黑眼圈的確使我有碰毒品的玩笑話變的有說服力!

事實上,我是每天只吃一餐,然後每天跑四千公尺,風雨無阻!

說我瘋了也行,這樣的結果除了讓我驕傲於好身材重現之外,我比較吃驚的是那時的自己怎麼撐的住?我比較同意好友說我在虐待自己!
畢竟,那樣的慘痛,我不敢說我是第一個領受,但我卻無法承受!
他離開了我!
如此的堅決,讓我即使用再多的眼淚也喚不回,於是我開始虐待自己!
畢竟有一部分原因,他討厭我胖!
除了用這樣魔鬼式的減肥法來虐待自己的身體之外,我自己很明白,失眠是我下意識的虐待自己的精神!
很多人喜愛讚頌黑夜的美麗,強調黑夜因為夜深而讓人可以平靜!
但是對我來說,黑夜只是我的不正常的白天!我的精神異常的好,好到讓我想要出去跑步,但是夜太黑而我膽小怕鬼!所以通常幾部老電影加上在網路上人陌生人聊天可以一下子打發掉時間,但是不幸的如果沒有搞笑的周星馳系列,該死的我的偷接的第四台只能看到40台,新聞還得用廳的,沒電視看我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辦!
畢竟因為半夜大家都在睡覺,不該這時候打電話吵人而該死的我又是一個人!

網路上的陌生人形形色色,不管任何時間都能滿足你的各種需求!
半夜還掛在網路上的,我想大多數都不只是睡不著這麼簡單!
因為匿名的便利每個人安心的偷渡自已的慾望!通常交換了數字與照片,光怪陸離的各種想像不到或想像的到的事情持續的在發生!
對於網路,我除了失望,剩下的就是更多更大的失望!

話雖然此,我四年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朋友!一個很好的朋友!
到現在我們還是都有在聯絡,雖然不常見面,他忙我也忙,但是卻是真正的彼此關心對方的!我常常覺得我撿到一個很大的寶藏,在種不堪的地方!



台長: 靜水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