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01:22:1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eces of me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在他睡到半夜做噩夢時被吵醒!
我很壞心,一般作惡夢的人總是希望自己在最恐怖的時候及時被叫醒,但是我被吵醒之後,總是睜大眼睛看著他皺著眉頭,從他的無法理解的夢語來猜他做啥夢!當然我無法得知,只是從他汗濕的衣服,我知道他這個惡夢一定很恐怖!
我還是沒有把他叫醒,每次我會做的,只是把他抱的更緊更緊!用手輕輕的拍著他的背,希望他害怕的心情可以就此放鬆!
整個昏暗的房間,我只能靠著一點點從窗簾縫透出來的光來判斷現在幾點,但是大多數我看不出來,常常是拍著他的背我也睡著了!

他說過,抱著我睡很舒服,大概是兩個人的身體曲線很契合!
我問他說,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們是很合的一對?

後來,我才想通,原來兩個人的身體曲線契合不代表兩個人的心靈一樣契合,無法溝通的那段空白真實的存在,不是用身體曲線可以彌補的,所以他用謊言來說服我相信我們是很適合的一對!
就像以透過窗簾縫的光線來判斷現在的時間一樣,如果一整天都是陰天,那麼早上十點跟下午三點有啥分別!
我愈來愈相信沒有無法被揭穿的謊言!比較多的是無法相信謊言而繼續欺騙著自己的人!
而我就是那樣的人,委曲求全的欺騙自己,不敢去當著他的面去刺破他所欺瞞的一切!我總是以為有一天我可以真正的感動他,讓他自己明白了解我有多麼的愛他,讓他明白了解為了這一段苟延殘喘的關係,我有多麼的不堪,我忍受的如此的不堪!
相較於他敢在我面前演戲,如此逼真的讓我在不知道事實真相之前我都信以為真,我是個在愛情裡極度膽小與缺乏自信的輸家!


台長: 靜水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