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9 23:44:50| 人氣1,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朵朵隨談:因為愛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一對父女的演唱讓朵朵喜歡上了這一首歌,"因為愛情"
原唱是陳奕迅和王菲,在搜尋之下發現很多人唱過這首歌,所以朵朵把覺得好聽的幾個版本都找了出來讓大家也聽聽吧!這首歌收錄在陳奕迅的"Stranger Under My Skin"這張專輯之中。
好歌很值得大家欣賞的!請在今晚聽著這首歌入睡吧!!

因為愛情
電影 將愛 插曲
演唱:陳奕迅&王菲
作詞:小柯
作曲:小柯

男: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女: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我依然愛著你

女: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女: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男: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女: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男: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女: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男:依然還有人在那裏遊蕩
合:人來人往

女: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合:我依然愛著你

女: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女: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男: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女: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男: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女: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男:依然還有人在那裏遊蕩
合:人來人往

男: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女:有時會突然忘了
合:我還在愛著你

陳奕迅 + 王菲 【因為愛情】 容祖兒+林峯 因為愛情(巨星靚聲音樂會) 夢想合唱團 2013-01-25 陳奕迅 + 楊千嬅 - 因為愛情 小臭臭和泰歌 - 因為愛情 - 父女版

台長: 朵朵
人氣(1,6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朵朵隨談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佑高雄!!高雄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半澤直樹教會我的10件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