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5 05:22:04| 人氣17,0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SMO美容時尚李棟旭專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棟旭:外表冷靜內心溫柔的男子

編輯:JJ / 稿件來源:時尚伊人 / 2012-02-03 17:49

毫無預備的,一張“畫報”飄進了酒店套房。他穿過客廳輕盈地邁進卧房,禮貌地用中文和每個工作人員問好,空氣中的“畫框”如影隨形。

COSMO:現在有那麼多人喜歡你,包括在中國,對被喜愛這件事你怎麼看?
李棟旭:
很感謝每一個人,包括關註我的中國粉絲。我願意被大家認可為一個好演員,因為出演電視劇讓人們開始瞭解我,但其實我知道,還有很多人不認識我,所以我會加倍努力。

COSMO:你來過多少次中國?有哪些人和事物讓你覺得特別中國?
李棟旭:
  First Time(比劃著豎起一根手指)。非常可惜今天下飛機就直接來到酒店了,什麼都沒看到,但我感覺到上海發展得很快、很美,如果有空明天我想去外灘看看。

COSMO:在你心裡,有沒有一個故事很想把它變成電影?
李棟旭:
雖然現在還沒有非常具體的故事,但以後希望有機會能夠成為一名導演,探索類似於1個男人和5個女人這種錯綜復雜的多線敘述電影。

COSMO:演過撒錢的人也演過貪錢的人,演過恐怖片也演過激情戲,是否希望嘗試各種角色?是否還有一個做夢都想嘗試的角色?
李棟旭:
其實我演過的角色比設想的還要多,突破並呈現更多棱面的自己是我一直都在做的事。如果可以的話,以後更想嘗試駕馭古代劇。嗯,我想演一個國王,或者武士。



COSMO:你覺得作為男性最值得追求和堅持的事情是什麼?
李棟旭:
男人一定要維持自己內心自信的氣度。但這不是驕傲,而是要將信心用在保護家庭上。很多人都會問韓國男人是否有大男子主義情結,我自認為是沒有的,努力工作也好、當兵鍛煉也好,都是追求更強大的心,然後才能對女人更好。

COSMO:在公開場合你總是保持形象完美光鮮,無懈可擊。有沒有一個瞬間,你完全不顧形象?
李棟旭:
太多了!(笑)在家裡的時候,跟朋友見面的時候,我都不會特別在意打扮,就套上牛仔褲、T恤衫跑出去。而且除了外表,不完美的故事真的太多了,不是每張面孔都是完美的照片,不是每出劇都是完美的演出,甚至就像此刻,我們這樣面對面採訪,也許之後我就會覺得當時可以回答得更好。我也是一個人,我願意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COSMO:你身材保持得這麼好,是不是內心一直有一種自律的意識?
李棟旭:
  就是因為目前沒有自律,所以六塊腹肌已經融為一體了……但拍戲就會開始控制,定時睡覺、控制飲食。(COSMO:發胖對你來說是很可怕的事情嗎?)發胖的話,確實會很可怕,一定要減肥的,一天要跑8至10公裡,要做肌肉訓練,要吃雞胸肉……減肥是一個很難的過程,所以我不會故意發胖,有演戲需求除外。另外,我可以說出來嗎,我歷史上最胖的時候是86公斤(壞笑)。

COSMO:有沒有特別害怕或擔心的事?
李棟旭:
目前沒有特別擔心的事情,退伍回來以後各方反應還是比較好的,讓我鬆了一口氣。其實說實話,一開始是有些擔心能不能找回狀態,害怕拖累劇組,但神奇的是,雖然已經很多東西記不清了,但一進入拍攝狀態,感覺立刻熟悉起來,演繹像是一種本能。現在真正說要擔心的……就是擔心下一個做什麼樣的作品好



COSMO:女孩們為你的英俊歡呼,你喜歡並且關註自己的外表嗎?
李棟旭:
我只是確定我長得不難看。me2day上經常秀照片是因為粉絲們喜歡看嘛,不是我喜歡。(明顯嘴硬)(COSMO:鏡子對你來說很重要?)沒有的事!不會經常看鏡子!

COSMO:如果可以退回過去,你最想回到什麼時期?
李棟旭:
我希望回到高中時期,那時候無論是學習還是玩樂,都不是很努力,甚至因為念的是男子學校,連談戀愛也沒有盡全力。如果重來一遍,我會做任何事都像現在對待演戲一樣認真。

COSMO:這個圈裡的很多名人精神都難以放鬆,壓力大到需要吃藥才能入眠,或者需要心理醫生。你化解壓力的方法是什麼?
李棟旭:
我會用運動來減壓。滑雪、健身或者跟朋友喝酒聊天,重要的是思考怎麼解決。

COSMO:邁入30 歲且服兵役兩年的你,和入行時相比,什麼沒變,什麼變了?
李棟旭:
  沒變的是還是非常熱愛演藝事業,變了的就是我老了10歲(笑)!真實的表達是心和心、眼神和眼神的交流,看到愛的人的時候眼神會變。”(變得像小狗一樣嗎?)最近處於單身狀態的李棟旭,從來都是潔身自好,對緋聞的否認態度總是很果斷,正是這樣的人對感情的態度更加真摯和小心。他曾經說,有時候羡慕清溪河上的戀人親密地握著手搖晃,自己卻不能享受跟他們一樣的自由。這暗示著?我們不得而知,但對於身處韓國演藝圈、最大的願望是成為一個好父親和好丈夫的男人,不公開情事也許是守護感情的最佳方式。


COSMO:你覺得自己很善於搞懂女孩的想法嗎?
李棟旭:
  哎?哎?(韓劇中經常發出的那種聲音)我……覺得自己很難瞭解女孩的想法哎。

COSMO:現實中,你為愛人做過的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
李棟旭:
經常會被問到這樣的問題,但說實話我並不是個浪漫的人。只是演戲的影響讓大家產生了期待,其實對我來說浪漫已經不足為奇,反倒平淡才是一種奢侈。

OSMO:女性的哪些不經意的小動作或小細節,你覺得是很致命的誘惑?
李棟旭:
女孩綁頭發的時候會把橡皮筋咬在口中,露出頸項天鵝般的弧線,特別Sexy。

COSMO: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用哪一種方式遇到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李棟旭:
(想了很久),我沒有具體考慮過某一種方式,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絕不會一見鐘情,我不相信偶然碰撞出的火花。

COSMO:現在30 歲,想過40 歲時的自己在做什麼嗎?
李棟旭:
  40歲的時候應該在做一個家庭中的父親。當然我會一直演下去,雖然職業是演員,但人生的終極目標是做一個好的父親、好的丈夫。

台長: 朵朵
人氣(17,0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李棟旭 |
此分類下一篇:02/08 李棟旭韓網新聞整理
此分類上一篇:韓娛每周一星:溫暖的首爾冷都男李棟旭

喜歡他 回答女性小動作的那個答案 感覺他很細心 看人也不會只看外表
2012-02-09 13:3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