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8 12:49:02| 人氣3,4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宣兒"和李棟旭的Tango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김선아 "이동욱과 탱고신? 두근두근 긴장 반 설렘 반" (인터뷰)
金宣兒"和李棟旭的Tango戲? 心臟噗通噗通,緊張一半,激動一半"

金宣兒"和李棟旭的Tango戲?心臟噗通噗通緊張一半,激動一半"

  演員金宣兒(34)講述在<女人的香氣>裡和合拍的李棟旭跳Tango戲的幕後故事。

  金宣兒27號在訪問裡說"看到李棟旭在SBS Healing Camp談及拍攝Tango戲的言語,當然與預想的一樣,給了看的觀眾傳達酥麻和情感湧上的氣氛,但事實,現場裡的趣事更多。"

  李棟旭談及的Tango戲是作為<女人的香氣>名場面,智旭對獨自練習Tango的妍在魯莽地走近,跳Tango的場面。對於無法抗拒的兩方,確認感情的戲,因為溢出兩人的緊張感以及性感的舞姿,造成話題。

  另外,金宣兒愉快地答辯說"導演說「把它當作床戲一樣,能給觀眾們感受到酥麻的感動就好了」,所以這樣地指導演出,但事實上,拍攝現場的場面並不這麼地酥麻。聚集眾多工作人員,也踩到好多次腳,但是很多身體碰觸,拍的時候,心造撲通撲通的跳了。'

  還有附加說"電視劇裡智旭和妍在的愛情戲非常地多,Kiss出現了很多次,但似乎不是如Tango戲般溢出緊張感的感情戲。說到感情表現,還是Tango戲最棒。"

  講述很多Tango戲和有關的趣事等不陽樣的插曲的金宣兒給指導<女人的香氣>的導演稱讚。他說明"Tango戲比起別的,似乎是顯出導演的指導力的戲碼。不知導演是否也變得有野心,從手指到腳趾,不想遺漏每一個細節部份。"

  因此附加說"沒有拋棄了每一CUT、每一場戲。一邊拍攝,每次跳舞時,無心地鬆懈的手動作,會叫我們重來一次,真的照著心走,沒有想法的出來了,不過導演抓住那種細微部份,而演出了。多虧導演的努力,演員們反而似乎不會辛苦地拍攝。"更多

 ‎(翻譯:진언화/轉載請註明 女人的香氣@Facebook)

原址:http://news.sportsseoul.com/read/entertain/973204.htm

 

金宣兒:看Rain的演唱會看得忘乎所以




金宣兒接受Rain的邀請前往觀看了演唱會。兩人的緣分還要追溯到三年之前。2008年10月,MBC特輯Rain的復出秀節目時,金宣兒就曾以嘉賓身份出席,兩人當時非常默契地合作表演了帥氣的探戈舞,此後兩人便一直保持著兄妹般親密的感情。

金宣兒說“因為是Rain入伍之前最後一次演出,所以我就去了。演唱會上非常輕松地大聲叫喊,一邊跳舞,以至於旁邊的人都勸我輕點”,“跳了兩個多小時,全身都濕了。我不由得想,偶爾也要這樣生活”。

她還向即將在10月11日入伍的Rain傳達了加油信息。

金宣兒補充說“收到了Rain的演唱會邀請,在他入伍的時候我應該送點什麽東西,可是直到現在都沒有想到要送什麽。希望他能健康地回來”。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台長: 朵朵
人氣(3,4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女人的香氣 |
此分類下一篇:9/28 台.韓網新聞相關整理(影音新聞)
此分類上一篇:9/27 台灣新聞報導整理

一直讓我沒勇氣再看第二遍的的其中一集
這是我看過所有電視劇裡 最讓我爆心臟的
我覺得比床戲還刺激
2011-09-28 21:09:12
版主回應
太激情了..所以沒法子看吧..
唯..我慘了..電腦不能復制貼上..我的電腦忘了右鍵功能了..
整理資料比平常慢上快10倍的速度在處理
加上韓文朵朵不會打只能用復制貼上去轉翻譯..
目前的韓網新聞..只能看不能翻..快吐血而亡了..加上這兩只新聞爆多的..快哭死我了...
2011-09-29 01:02: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