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3:42:26| 人氣3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危機重重的工作

看得出來兇手是誰嗎↑


千萬不要小看未滿五歲的學齡前幼童。

這幾個月的實習下來
我的太陽眼鏡被無情小巴掌拍裂,左上臂有五個見血的小抓痕
左臉頰被玩具草莓攻擊到分不清是黑斑還是淤青
還得被小小年紀的他們種族歧視,這麼小的他們居然會說:I hate Chineses!
但明明帶頭講這句話的小鬼,一看也是黑頭髮黃皮膚的華裔啊!
(搞不搞得清你的祖國是哪裡阿?)

話說最近來了一對剛滿兩歲長得一點都不像的TWINS,
但是頭很大,整體看起來很有份量
每次我抱他們,除了雙手齊用力之外,還會連帶有一種腰要閃到的啪啪感
而且他們兄弟倆的絕招就是抓住小柵門,對著馬路聲嘶力竭的大哭
要不就是在教室裡不停地繞圈圈,哭著喊MUMMY
最經典的就是,TWINS一號在換尿布台上狠踹準備幫他換尿布的幼保人員一腳,
那一踹不偏不倚正中她的胃,
當場那位比我高不到五公分,身型瘦小的老師,馬上倒退三步

一定很痛!!

外國小孩size都很大,力氣也很大,
有時一歲出頭的我都抱不太起來,還會被她們坐在腿上起不來
何況是那樣被狠踹一腳,不飛起來才怪

於是基於愛自己的原則,我現在不管多熱,一定都穿長袖去實習
(避免再被抓傷,結果她改抓我的手指頭!)
隨時都要注意有無飛來的小巴掌,因為他們沒事就會用手掌攻擊人
還要注意不要被在空中飛的小玩具打到

難怪每次實習完,都呈現腿軟恍神的狀態。

台長: 瑪姬
人氣(3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瑪姬的single life在雪梨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貝克漢這麼近??
此分類上一篇:一碗唐揚炸雞的感動

不是老大ㄉ老大
....妳是在打仗嗎??
我好像看到少林足球的場景耶...
2007-11-24 15:09:21
版主回應
你不知道喔~姐姐很辛苦耶
2007-11-24 19:2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