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0:43:17| 人氣5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關西京阪神自助行之我和日本妹有個約

四月二十九日

今天是很令人興奮期待的一天喔
晚上要和遊學時認識的日本妹一起用餐
她叫YUMIKO,很好發音又很好記的名字
今天她要千里迢迢從名古屋愛知縣到大阪心齋橋的飯店LOBBY見
我的心裡滿忐忑不安的
畢竟路途這麼遙遠,對方難免會猶豫要不要來之類的人之常情
一方面做好可能會被放鴿子的心理準備,一方面又很期待和YUMIKO見面
(雖然我們用的是破英文)
由於晚餐時段有約,
今天的行程就是先搭車到阿倍野,
然後一路從天王寺--惠美須町--日本橋--難波--晃回心齋橋
(是的!!別懷疑這一路都是冒著長蘿蔔的危險走回來的!!)
這可不是為了省錢,我和老大可是很有心要深入了解日本街道及風俗民情的
這一走可是開了眼界,到了惠美須町那約莫下午一點多左右
鬧哄哄的人群擠在一間間小小的炸串店裡
配著啤酒,沾著醬汁,好不熱鬧
我們也想湊湊熱鬧,可惜時間有限而且間間客滿,
我們只好改天再來品嘗(IIYO的堅持:我想吃到的東西就一定要吃到)
沿路看到了好多想要吃的美食,我一一的記在我的腦海裡
接下來在大阪的日子,我一定要吃到!!
((REPET~~IIYO的堅持:我想吃到的東西就一定要吃到))

提著大包小包趕著在六點前到飯店卸貨,才剛卸貨完沒多久
房間的電話居然響了

『啊~~YUMIKO』『啊~~MAGGIE』我們興奮的尖叫著。

快步衝到LOBBY後,我們互相衝向彼此
但尷尬地是,不知該不該擁抱(我們都在擁抱的剎那煞車了)
看YUMIKO和他姐姐手上提了好幾袋,想必她們已經在這邊廝殺一番了
廢話不多說
YUMIKO帶我們去<鶴橋風月>吃大阪燒,
我便秀出從台灣扛來的伴手禮─太陽餅及鳳梨酥
YUMIKO的姐姐還買了大阪紀念玩物給我和老大
大概是為了感念我在澳洲時常把便當菜分給大胃王但便當卻很小的YUMIKO
接著我們還四個人一起去拍了日本赫赫有名的拍貼機
哇哩咧!!不虧是日本妹,動作之快
身為台灣代表的我和老大,呈現異常遲緩的狀態
連點綴拍好的照片時,仍不改呆滯
這裡的拍貼機,不只把人拍得比本人漂亮以外
還非常高科技的將拍貼傳送到手機信箱裡永久保存

我和老大兩個鄉巴佬簡直是對這一切嘆為觀止

接受日本妹如此的款待,讓我們非常的不好意思
我們便決定邀請她們一起去吃旅遊書上都有寫的<夫婦善哉>
她們姊妹倆非常興奮
在日本這是一間非常有名的店,身為日本人的她們也是第一次和我們一起品嘗
這間店只有賣紅豆湯
一份兩碗,象徵著夫妻情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當天,我們四個人來的四份,總共八小碗
日本妹從第一口直到見底為止,絡繹不絕的喔咿夕、喔咿夕、喔咿夕......
這下我總算相信電視上演的都是真的了
不蓋你,就跟電視上演得一樣,而且還互相奈來奈去的唷
我和老大覺得有趣極了。

真的是很棒的經驗,關於今晚的約會
不止對從名古屋來到大阪的YUMIKO感動以外
更讓我感受到其實人跟人之間還是可以互相給予溫暖及支持
只要肯用心的話



真是一個特別的夜晚。

____________________
和YUMIKO告別後‧
老大很認真地對我說:
我覺得妳和YUMIKO都是理解力很高的人
沒看過有人英文破成這樣,還能夠交談的這麼融洽!!

呵呵~~不然你以為我靠什麼在國外混呀


上圖PIC:我們的高科技拍貼合照(左一是YUMIKO&姐姐)

下圖PIC:YUMIKO姐給我們的伴手禮

台長: 瑪姬
人氣(5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瑪姬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2007關西京阪神自助行之神戶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2007關西京阪神自助行之老大耍叛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