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6 00:16:36|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口體院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口很大也有很多城堡但是缺點就是工業區

空氣VERY遭

體院很大...但是離7-11好遠

 

我們也很瞎  學地為我們爭光

可是我們大家卻一口同聲說它們不合群  哈哈哈

因為比一場賽要等個一個小時

挖汙...熱熱的身體就變冰冰的了

 

昨天我們破記錄了!!

一台小客車居然擠了8人=9人座了嘛

就為了去木柵好樂迪唱首歌

 

還有天才學長自己先躺在候車上看看有沒有空氣咧

笑死大家...

結果我坐在前座的腳踏墊ˊ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後面擠了5個

 

每當比賽時不管輸贏

大家都很歡樂 都很HIGH拉

 

哈哈哈哈哈~~非常的團結

 

因為比賽也是賺錢的好工具^^哈

 

老師說贏一場加碼1000

結果大家對期望最高的後來都是失望

大家以後不要對我們有任何期望吧~~~

這樣我們才沒有壓力拉

 

大專盃快快來~~ ^^


今日 就為了你的一句話 又讓我......

希望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不知道我以前的個性跑哪了?!!

因為喜歡所以改變了吧

希望你也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台長: *ܤくろみ ܤ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v≦)o ∮ 玩 ° 樂 |
此分類下一篇:存錢!!!!
此分類上一篇: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