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19:40:22|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秱ܤ { 籃 球 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ㄍ月是籃球季..

今年特別多隊耶~~喝呵..

我也有參加唷!!

可惜第一場就被打下來了!!


我們約定明年還要再來一次..

一定要好好的準備!!


哈哈!!老天爺順便讓我長高ㄍ幾公分吧!!


明年至少要贏一隊..喝呵!!



其實學校還蠻多會打球的麻..

每天中午都集滿了人..




吼...居然某天的中午...

我還被比賽的人撞倒


真的是有夠"瞎"






> <"現在中午都乖乖的準時睡覺了!!


都嘛因為有人要當什ㄇ裁判><"


哇哈哈哈...沒關係..再忍幾ㄍ禮拜就恢復正常搂!
比賽日..5/20


打的超爛的..爛到可以><"

現在練球沒目地的練..


為何而練?!為誰而練?!


現在也沒目標..的讀書?!


在過363天就換我們要考科技大學了!


真不知道..未來會是如何?!


我該努力還是放棄?!


猶豫不決
比玩賽..我們還是跟以往一樣..

去吃吃喝喝...

我們去吃"卡布里"

哈!是這禮拜五我們班女生要一起去HAPPY的場所唷!


我就先帶桌球夥伴們先去品嘗一下搂!


真的還不賴喔!!^_^ I LIKE!!


PC. ME & ㄚ寶(學妹)

台長: *ܤくろみ ܤ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皿 ̄///) ≒ OH MY GOD |
此分類下一篇:秱ܤ 古龍水也是很香的
此分類上一篇:W E E K L Y HAPPY  END

喇叭
> <&quot現在中午都乖乖的準時睡覺了!!


都嘛因為有人要當什ㄇ裁判><&quot


------------
嘿嘿

再過幾個禮拜就OK 啦 :)
乖~~

哈哈哈哈哈 西西
2007-05-21 19:5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