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16:02:06|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命中」收視破八 阮經天不裸泳靠吃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再創新高,阮經天於26日在宜蘭片廠一聽到收

視告捷馬上跟陳喬恩報喜,沒想到陳喬恩一開心突然蹦出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啊!那我要馬上打電話給明道!」阮經天開玩笑說:「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耶!」

昨 (26日)因為陳喬恩在宜蘭還有戲要拍,阮經天與陳楚河則趁空檔趕回台北

出席慶功,而電視台特別準備用生魚片組成的數字8.13象徵收視新鮮滿分,阮

經天 說:「昨天奶奶(譚艾珍飾演)特別提醒我別忘了日前承諾破八要吃素,

所以今天開始,初一、十五跟早餐、宵夜都要吃素,今天看來生魚片要給大家

分享了唷!」

一 旁的陳楚河在旁邊開玩笑:「收視破八不意外,如果破十阮經天來裸泳好

了!」阮經天一時之間傻眼兩秒,後來馬上拖陳楚河下水:「一個人裸泳多無

聊,要嘛一起 裸!」而人在宜蘭的陳喬恩聽到兩位要裸泳則主動要求幫忙遮住

重點部位,阮經天吐嘈這樣便宜她,平常很少開玩笑的陳楚河也一時興起脫

口:「她可能遮不住 耶!」惹來現場笑聲不斷!

「命中注定我愛你」果然命中,劇中紀存希(阮經天飾演)與陳欣怡(陳喬恩飾

演)之間的感情曲曲折折,兩人之間相處 的矛盾心情成功抓住觀眾的心,上集

播出陳欣怡差點流產住院,讓住在安娜家的紀存希忍不住爬牆回家偷偷探望,

阮經天說:「這場戲我自己很投入,整個人心情都 揪在一塊,很難形容對欣怡

的愧疚,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不過對於收視水漲船高,成為全國

必看的偶像劇,阮經天說:「其實一般偶像劇多多少少多會 有點來回震盪,此

次又開紅盤,收視一路衝高真的讓我很驚訝,也很感動!」

台長: ㄚ涵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命中注定我愛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