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15:24:3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覺得…


放棄為上道


一直堅持


是苦了自己~


而他…


不會感謝你


反而利用你


把你所做的一切視為


"理所當然"


放棄後…


大家都快樂


我也變得輕鬆自在


真希望一切能重頭開始


永遠都不認識他


如果不認識他…


我就不會為了他


哭整整一個月


那件事已經過了4個月又2天


我覺得好累喔~!


那件事對我來說


一直有陰影在


雖然我表面上


我很快樂


但…


事實上我很痛苦


我想脫離痛苦


唯一的辦法


"忘記"


我希望我能…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就算自己一個人到老死



我也無所謂了~

:)
















台長: ㄚ涵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了~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