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1 02:10:56|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文轉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寫的,算是可以提出來揶揄自己的一種曾經幼稚的想法,不過也的確挺有趣的。



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還是個甚至、幾乎沒什麼性別可言的小孩的時候,我就開始崇拜些異性,這都是大家都會的事,但是在我心裡,卻有些別人可能不會有的「大志願」,我總是會想,他身邊有別人,是因為他沒有遇到我,如果他遇到我,一定會為我折服、著迷於我。這種感覺一直維持到青春期,大概終結在我自己開始談戀愛之後,而這之間的後三分之一以上,是重疊著我清醒的覺悟,也就是同時感覺到那種莫名的自信,卻又知道自己那樣的念頭是可笑而無根據的。

覺得,我的正面思考,的確會為自己的人生帶來光明或是什麼,而我那些可以毫無憑藉就有的自信,說起來也是莫名其妙的。真正戀愛了之後,了解了那些遠遠看著的人,絕對不會是看起來那個樣子,人到了戀愛裡之後,會完全變成另一個樣子,只是這樣的覺悟,給我帶來另一種期待--我雖然知道那些我著迷的模樣不會是真的相愛相處的樣子,而且我也不可能去符合世界上所有、許許多多對女性期待的樣子,但是那種未被發掘的戀愛的模樣,又是一種吸引人的神秘。


台長: 秤子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