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14:11:2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相遇的時間

是否不對

這問題

我想好久

在錯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比在對的時間

遇到錯的人 更加痛苦

這時間

是我們剛起步的時候

各有各的路要走

各有各的工作要忙

我不累

因為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我旁邊

縱使 距離在遙遠

心永遠在一起

這讓我

更有動力

 

或許

我們價值觀不同

觀感也不同

所以

很多事情 會有衝突

不是你配合我

就是我配合你

現階段不就是這樣嗎?

 

我不要因為錢在煩惱

在恩愛

遇到錢

感情都會變質

我不是一個

沒有麵包 就衝動住在一起的

這樣

有一天

會變

 

沒錯

住在一起

每天在累

回到家

抱在一起睡覺

就是一種幸福

我也好希望能夠這樣

不用橋假

不用擔心假有沒有在一起

每次都因為 要出去玩

要犧牲許多事情

這種感覺 不好

 

可是衝動在一起

會比現在更不好

 

我們兩個 個性都很硬

在沒有很好的狀況下

住在一起

後果怎樣

仔細想想

 

所以我寧願

現在辛苦點

 

昨天我問

你會不會累

會不會因為距離而累

說不累 是騙人的

因為我也是

可是在累

知道

對方都在心裡

那就是種幸福

 

我這種觀點

或許你不認同

 

昨天

你講一句話

我很痛

"如果我早知道你住那麼遠,我們就不會在一起了"

講者無心 聽者有意

 

距離 真的是一種痛苦

是吧

 

你從以前就說 

你是我的絆腳石

你有沒有想過

因為有你

我生活過的更多彩多姿

更有重心

 

看到你打這樣

我曾經有打退堂鼓的意思過

可是

想想

我離的開你嗎?

離不開

更放不開你

所以

我在努力

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

可是

就是這樣

你有要跟我一起度過嗎?

如果

那天你受不了了

可以跟我說

放手

對你來說 會是好的

 

你如果沒有說放手

就會這樣一直下去

台長: 趴 .. 趴寶貝兒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屬於你˙我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