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20:51:2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理

好複雜

好痛苦

 

我想了很多

也覺得

天那

我要把小說情節拿出來用嗎?

靠 真假

竟然會上演在我現實生活當中

悲情 一直都不是我的fu阿 

搞什麼阿

 

可是

現在看到我以前的照片

覺得

以前好無憂

要失去過才會懂得珍惜

是這樣嗎?


大寶貝 很喜歡我的笑容

可是 現在呢?

我不能無憂無慮的對他笑

因為

笑起來 連我自己都討厭

我要怎樣笑給他看

所以

躲避的心情不是沒有過

外貿協會

我就已經沒有很有本錢了

何況 是現在

 

看到大寶貝的表情

整個就是 很疼

心疼他對我的心疼 唉

 

我盡力 我希望 我渴望

我可以恢復到以前

如果沒有

 

我想

我要學會

怎麼樣去跟這痛苦相處

 

這幾天的相處

這幾天的摩擦

讓我好痛苦

 

所以我要試著

去跟他和平相處

是這樣吧

台長: 趴 .. 趴寶貝兒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趴a秘密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嚴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