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1:15:50| 人氣4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不能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就像夢裡見到的那副模樣吧?!

  第一次,你放手,頭也不回的。我沒追上前去,只是原地對著你離去的背影吶喊。

  第二次,我仍舊像無尾熊那樣抱著你,你要我放開,說你不會走,要我放心地放手。

  第三次,我還是哭了,因為你要走。那是最後一次的擁抱。

 

  真的只是夢而已嗎?

  在當下,我無法安慰自己,那只是個夢。

  夢裡的情緒,深刻的就像真實。就連醒著都忘不了。

 

  那天,和專科同學一起吃飯時,聽見熟悉的來電鈴聲,我嚇到了。

  我被嚇到的反應,竟是大到連同學都被我嚇到了。

  太久,沒聽見這鈴聲了。

  連我自己都忘了,自己是不是在太寂寞的某一天,換了你原本在我手機上的設定。

  我想我是換了的。只是,不知道在哪一天,又給換了回來。

  也許,在潛意識裡,我還是期待你的出現。

 

  你出現了。

  等了太久了。

  雖然,跟你通了電話,見了面,我還是硬生生地把許多情緒吞回肚子裡。

  不想再讓你知道了。你也隱藏了很多情緒沒讓我知道。

  既然如此,就讓彼此都不知道吧!這樣才能放手。

  我只能給自己瀟灑的堅強。你不會再看到我的脆弱。

 

  我收拾了你的東西還你。

  卻忘了還有一只小熊布偶還留在我這兒。

  你從我這兒離開的時候,有看到他在我房門前嗎?

  我真蠢。

  被你的一句話制約。你說,看到他,就要想起你,他就代表你。

  我想起了好多好多的過去。

  卻從來沒想過,要移動那只小熊布偶。

 

  就像那三次的夢一樣。

  你的出現僅僅只是曇花一現罷了。

  其實,決定權,從來就不在我。

  那些話,都只是藉口。

台長: 妘晞
人氣(4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不過是場夢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的情人,拿來還的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在乎,所以才會有情緒

懷風
你好^^
只因男友對自己和我沒信心
能否幫我留言
阿俊~你婆真ㄉ很愛你!

先謝囉^^
2009-07-03 01:19:33
版主回應
幫妳留言了,要加油哦~
2009-07-03 01:3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