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23:54:00| 人氣6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的情人,拿來還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惡夢方醒,便聽見簡訊的鈴聲。

  拿起手機一看,沒想到,是你傳來的簡訊。

  「忙到忘了跟妳說,昨天下午,我有寄放在妳們大樓管理室那邊,有留東西要給妳的。」

  還能有什麼東西要給我?

  我想不出來。

  只是,巧的是,方才的惡夢,便是跟GT有關。

  我笑了。

  難道,只有GT出現的時候,你才會現身嗎?

  所以,GT出現的時候,你出現了。GT消失的時候,你也跟著消失了。因為,你沒有存在的理由了。

  通常,我家警衛是不會主動把拿來寄放的東西退回的,只有我太晚去拿的份。

  我沒有很強烈想去拿東西的慾望。

  反正,就放著唄。諒你,也不可能會是些什麼令人精神為之一振,或是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

  該死,我又被放鴿子了。為什麼老是有小朋友要放我鴿子?!

  算了,回家休息一下吧,反正,我也沒睡飽。

  對吼,日班的警衛認得我耶~

  完了,忘記是他當班。走過警衛室,我,果然被警衛叫住了。

  「劉小姐,詹先生寄放一袋東西要給妳哦,妳看看是不是這些東西!」

  cow,我壓根兒就不想認領那袋東西,本來才想說要隨著記憶一起遠去的!

  帶著僵硬的笑容,轉向警衛。

  哇哩咧,袋子上還貼著我的電話,這下不認領都不行了。

  「是是是,這是我的東西。」快速接過袋子,我真的不該人緣這麼好的,想裝不知道都不行。

  上樓,進到房裡,我一股腦地把袋裡的東西全往床上倒了出來。

  三本記事本,一個紙盒,一盒光碟。

  有必要再把這些東西拿給我嗎?  

  拿給我,還有什麼意義呢?

  翻了翻記事本,你沒有在裡頭多加任何文字。所以,我始終沒能要到,我在記事本留下的最後一句問句的答案。

  紙盒裡的東西,也一如當初我收好拿給你一般完好。那是你那年送我的生日禮物。當初為了避免被GT搞破壞,所以,我交給你保管。但是,你後來就沒再交給我了。

  我不懂你拿這些東西給我的理由。

  既然是你自己先表達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又何必大費周章地拿這些東西給我?

  在我眼裡看來,這舉動,一點意義也沒有。

  慣性,把紙袋折好。突然發現,裡頭還有一片小東西。

  倒出來一看,原來,只是一張中油的VIP卡。

  又是一樣很沒意義的東西。

  雖然,那張卡當初是我辦的,只是,對我而言,它也沒有拿回來的必要。

  更可笑的是,既然都拿了這些小東西還我了,為何沒有還我我家大樓的感應扣?

  連感應扣都拿來,才能表示你完全不想與我有瓜葛的決心嘛!

  你到底想怎麼樣?說說你的想法嘛!不要再模擬兩可,好嗎?

  難道,你拿那些東西給我,是想讓我更清楚的看到,你做不到自己當初的承諾嗎?

 

  所以,男人的承諾,永遠只能是個屁。

  當真,只會讓自己得內傷而已。

台長: 妘晞
人氣(6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不過是場夢 |
此分類下一篇:故事時間,到了-前言
此分類上一篇:遺忘?不能遺忘?

饅頭
不要想這麼多了,有空北上來找我玩吧!
2009-08-28 13:52:03
阿哲
下次出來走走阿....吃各飯摟
2009-09-01 01:0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