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23:05:4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對他心上的人兒說~~~~~~

愛情的藍圖裡
妳是最優秀的建築師
而我....
是妳偉大設計最忠實的執行者

"如果妳要摘天上的藍月
我會從這裡開始為妳破土興工
直到妳伸手可及的觸摸到她而微笑
我知道....
我完成了這輩子我最美麗的建築..........
在妳心中廣大浩瀚的基地裡 "

我總愛望著別人的愛情頷首微笑
因為喜歡那樣的天真
大概也是喜歡那些自己生命中快被遺忘的部分吧
我喜歡祝別人幸福
如果他們真的能夠幸福的話
如果所有的人都幸福的活著
我想我也會因為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而很幸福的........

台長: 寧靜中的不寧靜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