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18:21: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生中會發生很多很多事,要做很多很多的抉擇,不管如何逃避,最後的結局一定是───面對。我站在岔路的一頭,不知該如何取捨,沒有人能給我最好的建議,因為我知道不論如何,結局都一定不讓我滿意。為什麼會這麼困惑呢...我只有這種時候才希望考題是複選題,我不要任何人因為我而失望,我要大家都很滿意的結局,然而,它在哪裡?很謝謝你們,給了我很多建議,不斷要我好好釐清方向,把未來想好,我絞盡腦汁,連貝多芬都變得刺耳,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但是我真正想聽到的是他的建議,他並不知道我有多難以決定,他給了我一句玩笑話,就不再開口,然後呢?他心裡是真的不在意嗎?有點失望......好希望和他成為好朋友,好希望他永遠陪伴在我身旁,好希望我的每一個決定都有他的支持......為什麼在這種不知所措的時刻沒有人在身旁?我感到特別的寂寞,我的心好像一直都是這樣的,寂寞。alone tonight,獨自想了一夜,畢竟這種決定可不能開玩笑,很想聽聽你的聲音、看看你的微笑,你現在應該很快樂吧......至少我是這樣希望的......,有時候會看到你多愁善感的憂鬱臉龐,你總是把所有的煩惱都悶在心裡,總是為人著想,你永遠為別人負擔,總是不給別人負擔,很好奇你是如何能時時保持微笑,只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煩惱,這就是你的好。好了,是該面對了,我也要像從不逃避的你一樣,勇敢的往岔路的一邊走去,不管什麼顧忌了,我的心會找到正確的方向,我相信,不論是哪一邊,都一定會很圓滿,你,會祝福我吧?當我轉身時,請你向我的背影揮揮手,我不會偷偷回頭的。

台長: 1/2‧蝶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