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23:59: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自己好歹也快面臨的人生的抉擇,要如何選擇正確的道路,連父母、師長都不能給一個較清楚的答覆。雖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自己的領域裡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一想到比自己優秀的人多的數不清,就很煩惱,要想在這些人之中竄出可沒有那麼容易;並不是我好強、好鬥,而是現在的台北,已經沒有偷懶的空間,不好好的耕耘,是不會有收穫的;多麼豐富的台北呀!但卻令人頭暈目眩,眼前好像擺了幾百條的繩索,但沒有任何一條的另一端是適合我的世界,怎麼辦好呢?我兩眼無神的走在人群之中,好像沒有目的地似的,我只是在猜想,要是我一直這樣走下去,是不是就會走到盡頭?還是,那裡還有另一條漫長的路要走?問題又回了主軸,我的未來,應該何去何從?記得小時候每年都會換一個新的志願,現在我還有多久能去摸索,摸索出我心中那條早就鋪好的路?啊,原來這就是不知所措的感覺呀!終於體會到這種令人難受的滋味,為什麼我的未來會在迷霧之中?翅膀好重、好難飛......或許我太在乎將來在這個城市中的份量,但我只是覺得,選擇自己真正喜歡的,生活才會快樂。算了,與其在這裡煩惱傷神,到不如順水推舟,一切,讓他去吧!
2003.12.20 Thinking...

台長: 1/2‧蝶翼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