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42:40| 人氣4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ㄝ畢旅(第二天 -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在"遠來"的房間~~~很high的說~~很熱鬧~~)〈逸齊提供〉


恩...距離上次po文章似乎有了一小段的時間,

><"...因為...太多事情太忙了...

加上電腦一直當機...so...

好拉~~

繼續繼續~~~畢旅拉~~~


*^^~*^^~*^^~*^^~*^^~*^^~*^^~*^^~*^^~*^^~


『"遠來"向來都是不收學生團的,至目前為止只收過兩個學生團,

你們知道是哪兩所嗎??』


遊覽車上的我們,或許是因為在海洋公園走了太多的路,

有點累了~~

所以就只是靜靜的聽"小花"跟我們說事情,

『其中一所是"北一女",而第二所就是"桃園高中"了!』


「挖~~~」

聽到這哩,就算再怎麼累~~也很難不high吧!!

我們"桃高"竟然是"遠雄"收的第二所學生團呢~~~~~


整個就是超級(挖~~~~)的感覺~~


哈哈~~



『而今天呢,剛好"遠來"又有許多的外國賓客來開會,

所以我們一定要維持我們最好的水準,不要破壞校譽,

所以一到了,就不要再說任何一句話喔!』



挖~這整個就是超嚴格的吧~~



『至於男女的房間是分左右兩邊的,一樣不能到異性的房間去。』


阿ˊ~~怎麼又管的那麼嚴壓~~

不過,可能也怕有些事情會不小心發生了吧~:P

但是...在我們班~不會的辣~~~

放一百萬個心吧~~!!




就醬子~~

我們終於到了那((六星級))的"遠來"拉!!


整個~~就是超級漂亮的~~~~

很氣派~~~


恩~要安靜維持氣質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整個就是很讚~~


很漂亮唷~~


真的有種自己很厲害的感覺~~~(偷笑~~嘻嘻~~)





我們一行人~應該說女生們~

前往我們的房間嚕~~



* ̄* ̄* ̄* ̄* ̄* ̄* ̄* ̄* ̄* ̄* ̄* ̄* ̄* ̄* ̄* ̄* ̄

我和綺湄、育心、小拳、俐妤一起睡,



阿ˊ~

原來那台PS2是綺湄帶的阿!!!

真是超級surprise~~~~



很有感覺的房間~~

很久沒出去住大飯店嚕~~所以整個就是很開心~~



嘿嘿~~剛剛原本就說好~~

一定要來這房間跳個大跳~~

我才準備的時候...


育心就說「這上面寫請勿在房間和床上跳躍耶...」

『阿ˊ~~~』

好失望喔~~~真可惜~~~~><"




我們大致上把行李弄一弄~

解決完育心帶回來的一袋柳丁~~
(剛剛吃飯~拿回來的~一袋哦!)

看完房間所有東西~~

就決定要出去逛逛~逛這個很高級的飯店~


可是我和陳baby約等下要游泳耶~!!

約在大廳...

不過算了~~等下時間到再去就好~~





我們就先前往室外逛拉~~

有室外游泳池耶~


很熱鬧!!說真的...

似乎是桃高的男生們在打水上籃球~

(沒帶眼鏡...又晚上了~看不清楚...)




恩...快到約的時間了耶!!

怎辦~!!

要我自己走過那一排男生房間嗎...

超怪的吧~


正當煩惱的時候,

ㄝˊ~~


好巧阿~~


就看到陳baby和賴小竹耶~~


ㄆㄆ~~剛好~就不用回去了~


好拉~~

游泳拉~~


或許說~是想要在"這超棒飯店"游泳池游一下吧~

因為設備一定也都是超讚的~~



借完置物箱和一條大毛巾~

我們就各自去更衣室換泳衣~


ㄝˊ~找逸齊來游泳~~

記得她剛剛說她有帶~~



夠帥吧~~~換到一半在講電話~~~

整個就是很搞笑~~


她說OK!


那就~等她來吧~


原本想說陳baby他們應該早就換好在外面等的說~


結果...不知是我動作太快還是怎樣的~

他們隔了好一陣子才出現,


ㄆㄆ~~似乎是以為我會換很久阿~~

跟他們說好後~


就跑去外面等~~



好險~我的泳衣套件上衣就好~~

因為有裙子~~沒很麻煩~


等來等去~~

走來走去~~


恩...

逸齊不是說很快咩~~@@"


加上我手機又鎖在置物箱裡面了...

不想再跑進去拿~

所以還是在外面等一下好了,



呼~~終於來了~~

弄一弄~~

我們就準備要下去拉~~


決定在室內,因為外面太多男生了,



恩...小冷,

原本我們看游泳池很混亂,


我們倆就想說~

游小朋友的游泳池好了~~


呵呵~~


只是我們兩個一踏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有點"尷尬"的感覺~~

因為...

水真的超級無敵淺的...


然後又沒有什麼小朋友,



還是乖乖去大游泳池拉~


一下去...

才發現,

原來都是我們班的阿!!

阿良、fish、雄、草雉京...太多太多了辣!!

至少有將近一半吧~


純粹來玩的~~

小游一下而已,

人太多~~混亂~~~呵呵~~

幾乎是來泡水聊天的~~



"小風"~有來看一下~~

問老師有沒要游,老師點頭~

可是...

後來就走掉了~沒下來,


因為我們太吵嗎!?(笑)





和陳baby+賴小竹...跑去烤箱,

恩...好溫暖阿~~

聊天~~聊天~~聊天~~~



很神奇的是,當我們一進去沒多久,

所有人就跑光了...

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又跑下去游泳,

溫差極大阿...!!!


三溫暖的感覺~~



跑去和fish、雄比賽水中猜拳悶氣...

其實~我贏的還不少,

但是...換氣換到會喘,

哈哈~~



草雉京還要跟我賭看我敢不敢把腳放到頭上~

在水裡面~

我跟他說我ㄧ定敢阿~

就把腳搬起來了~

ㄆㄆ~~他傻眼的說...



很好玩耶~~~

逸齊說會冷~想上去了~


等下!!



我還沒問大家明天要不要一起去看日出呢!!?

因為~"小花"說這邊看的到日出哦~~

大概是4點多就要起床了~~


問看看明天要不要call他們~~

因為我很想看的說~~




後來吹頭髮的時候巧遇物理老師~~

老師說~他們要開會了~~不能繼續玩~~

(似乎很不想去開會的樣子~)


我們在想說~等下要不要去看星星~~

花蓮空氣環境好~

星星應該會很多很多阿~




恩~靜靜的~~

感覺真好~



未接來電*1...是冠軍阿...= =”

想起了不好的回憶,

「ㄨㄟˊ...找我有事!?」

『ㄨㄟˊ~』


ㄆ~搞笑勒...

打冠軍電話,怪獸接...


就...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還說要來游泳勒~

奉陪阿~(呵呵~)


說笑的~!


說等下回房間在打電話辣...

免錢的電話~:P



呼~

找了張長椅坐下來~

逸齊好像有點傻眼,

以為我已經要回房間準備打電話的說~



唉唷~~慢慢來阿~~不急不急~~~

反正...時間很多,

看星星~~~

應該說~~還蠻多的~~~浪漫的說~~




ㄝˊ~那不是舞蹈班她們咩~

想問問看馨的眼睛有沒有好點...

怎沒看到她勒!?

原來走在後面~

似乎是細菌感染,眼睛腫起來了...

真擔心...><"





之後~就和逸齊回房去~

女生們~~

通通來玩PS2唄~~

大家都來~~



打給怪獸他們,

不過綺湄說他們應該不會來吧~

因為剛剛問過了~

原來他們剛剛有去看夜景阿~~~

我沒跟到~~><"

可惜...下次有機會再來~~~!!



不過電話還是打了~

問他們要不要玩呀~~

應該用(敢不敢)嗎!?

《因為我們禁止進入異性的房間壓~!!》


哈哈~~他們說沒在怕的...


就...真的跑來了!


怪獸、冠軍、徐志摩~三個~

來打電動的~




育心~~已經想睡的說...

好早睡喔~不過可能今天也玩一天~累了~




不知不覺~已經快10點了~~

查房時間要到了~~

徐志摩就先回去了~



ㄆㄆ~

另外兩個勒~在想要躲那兒~~


陽台...



所以~整個呈現(戒備狀態)!?



呵呵~~真的很搞笑...

〈噓~不加以描述了...以免破壞他們倆的形象(笑:D)〉



不過後來~他們怕會害到我們~所以就先走拉~

其實後來根本沒有查房呢!


他們據說後來跑去喝茶...

很貴的茶~冠軍還在那睡著...= =”

太累了吧~!!




打給大家check好看日出的時間~~

大家也都說好~~

很期待明日的日出~~~

"小花"還說~運氣好會能看到海豚唷~~





呼~~

我也快點再去洗個澡~~要睡拉~


〈洗完澡...照了超多照片的說...自拍~XP〉


我和綺湄睡一張床~~呵呵~

她還把枕頭給我睡~~感謝~~

因為沒枕頭...我睡不太著~~




不過自己似乎又沒那麼想睡~

因為~畢旅耶~~




沒人要跟我玩((真心話))~~~><"

好吧~

只好自己玩...

平常都沒空談這些的~

剛好趁這個空檔~好好聊聊嚕~~


俐妤、小拳、綺湄當聽眾,育心似乎睡著了~



綺湄後來說~

「其實不用太在意,

因為很多事情是很難克服的,

或許多試試看幾次~就會成功的~」



呵呵~或許有機會~我會試試看的...^^


好拉~~真的晚了...

明天我要4點起床,負責call大家看日出耶!!

連我都睡過頭就搞笑了...




只剩下3個多小時可以睡了~~休息一下吧~~

睡!!!

(我想那天睡覺時~應該有偷笑吧~~因為整個就是好開心~^^)




隔天...要早起...看日出...z~~Z~~Z~~









*現在時候也不早了~

下次繼續打吧~~

"有某人"很認真的在k英文耶!!

好吧~我也乖乖去看個書~~

加油加油~~^^




恩...看完的~~小回一下咩~~~拜託~~~!!

台長: alice~*
人氣(4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難忘ㄝ畢旅(第三天 - 1)
此分類上一篇:難忘ㄝ畢旅(第二天 -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