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9:27:44|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膝蓋,快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的事情...

真不少...

最大的事,

我想就是上星期三發生的吧...!


因為近日決的膝蓋很痛阿,

而且...是連坐著的時候也會痛...

一開始以為是天氣的關係,

所以舊傷會痛,

但...越想越覺得奇怪,

所以就去骨科給醫生看了一下,


我就說了一下,

大致上的狀況...

然後醫生就說,去照個X光好了...


"阿哩勒...有那麼嚴重喔...."


照X光其實很快...

只是感覺等的時間好漫長,

想知道結果,

卻也害怕知道結果,



恩...醫生叫我進去,

臉色凝重...(?)

叫我自己看...

然後拿了一份別人照的來比較...


我的天呀!

怎會降子...

我的膝蓋骨頭那裡...

幾乎快變成平的了,

而且...醫生說,

軟骨...變的好薄好薄...


當下聽到只差一點沒暈倒...

醫生說應該是因為以前練舞練得太兇的緣故,

沒有讓膝蓋有適當、充分的休息,

才會弄成醬子...



問醫生多久可以恢復...

他沒說...

他只說"現在能做的只有多休息和吃營養一點。"



@@”...

叫我不要跑步、爬山、爬樓梯、翹腳、盤腿、蹲、跪...

凡是會增加膝蓋負擔的都最好不要,

讓膝蓋休息,

吼...

很煩耶...之前根本不知道,

還一直去跑步...而且都是跑至少有800公尺...
(因為我想為下次運動會做準備咩...)

還有...我班上的教室...

在5F耶!!

沒有電梯,只有樓梯...

怎辦...!?



醫生只開給了我止痛藥...

但是除非是真的痛到我受不了,我才吃...

否則會養成依賴性...不好!




唉唷...打擊真的很大耶...!!!!

雖然我也有幾個朋友膝蓋也是醬子...

但是,我以為我最近沒練舞了...就比較不會,

沒想到...



不過,好險現在就發現了,

可以避免一些持續傷害性的動作,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真的蠻嚴重的,

不能跳舞,不能運動...

和我ㄧ點也不像,

對我來說好痛苦喔...




過了這幾天的生活,

我體驗到靜靜的...慢慢的...,

因為急不得,

感覺節奏放慢了,

也覺得身上輕了許多,

因為不能拿重物...

不過...爬樓梯的樣子,

真的很難看...

因為我在努力不要讓膝蓋負擔到...@@”


這幾天下來,感覺心平靜許多,

現在快點把膝蓋恢復,

以後才能再跳舞啊!

查了好多相關的資料,

也買了一些鈣片之類的,

希望的,就是膝蓋的骨頭快點長出來吧。




恩...就醬子...

我很堅強的!!


這應該也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讓我學會"等待"吧...

我向來都沒有很大的耐心...

這次,非等不可。



ps(可愛低白ㄦand小皮~~~也一起幫姐姐祈禱唄~~~!!)

台長: alice~*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下。。。大石頭!
此分類上一篇:嘿~怎麼樣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