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23:13:22|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今天發生了好多好多不尋常的事情...




就來一件一件看吧~




*********************

今天似乎有回溫,

比較沒有那麼冷了,

可是...我好像有一點點點的小感冒...
(媽媽說的...因為一直流鼻水...但是我覺得還好~)

至於感冒的原因就要從昨晚說起了。



昨天補習完回來快10點了,

媽媽有跟我說「等下半夜12點會停電喔!」

但是...我跑來用電腦打報台,

打一打,再加上跟同學聊天,

一不留意就忘了時間,

也忘了要停電的事情,

弄到差不多11點45左右才關電腦,

準備要去洗澡澡,睡覺了~


拿一拿衣服,

開始洗頭~洗到一半...







  
。。。

。。。。

。。。。。

。。。。。。

。。。。。。。

。。。。。。。。

。。。。。。。。。

。。。。。。。。。。

。。。。。。。。。。。

不會吧!!!!」


沒錯...停電了...

(其實我剛開始洗頭的時候有想到會停電...

只是...認定它不會停的,

結果...我錯了~>"<...)

整個人傻眼...

全黑...


算了...不管...繼續洗頭...


反正~我也知道蓮蓬頭在哪,

畢竟...我也用了17年了~


好險媽媽有幫我放了個手電筒在外面,

媽媽看到我就說

「阿你幹麻洗頭,停電ㄝ!」

『停電幹麻不能洗頭,反正黑黑的也可以吹頭髮。』


(這對話很好笑唷!!

不懂的...就在停電的時候試試看吧!!

呵呵~)




呼~好不容易終於洗好澡了...


可是我有我的堅持,

把我弟挖起來...

"請"他幫我拿著手電筒...

因為我要用牙線...= ="

ㄆㄆ~

超好笑的,

我刷牙...他在旁邊搞笑,

還做物理實驗勒...

"在黑暗中,光要照在哪裡才看的到自己?"


Ans: 照自己~


(ㄆㄆ...不相信的...

下次停電也試試看這個!!)


雖然停電了 ...

卻還是很習慣去按電燈開關...

超級好笑的,

我弟說

「姐,你在幹麻」

『開燈阿...不會亮...』

「......」


嘻嘻~~

今天停電~就讓我早點睡吧~~

休息一天~~

不過...

不能吹頭髮,

我睡覺時頭上包了兩層浴巾...

醬子...算是有弄乾了吧!?


但是早上起來,

有點頭痛...馬上跑去吹頭髮~

呼~能吹頭髮,真好!


*********************

今天...

發現自己的預感也很準唷,

早上沒發生的,

下午就發生了~

*********************

還有英文生字考試...

全部只拼例句...

因為回家沒看書,來不及背生字...

結果...都會耶!

超神奇~~~


*********************

晚餐和馨妹一起去吃拉麵~

發現咪、敦和原始人也在,

挖...超級巧的!


*********************




今天真是...

神奇的一天阿!!



*********************

不過,

今天臉還是有一點點腫腫的...

好險沒有瘀青

變成貓熊...


還有,今天老師說一定要交作文,

可是...我沒交...

sorry拉...>"<



感謝,

阿鴻...今天借我物理講義嘿~
(ㄆㄆ...阿鴻...好怪...= =" )



ps(氣質美女...^^" )


                                                       2006。03。03

台長: alice~*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