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16:09:15|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吵的初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大吵了一架...(或許也不算吵架吧!)

就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天秤座的關係,

我很討厭不公平的事情,

也不喜歡明明看到卻又不說出來。

因為我家只有一台電腦,

所以必須跟弟弟們輪流使用,

於是難免會有爭端。

那天我剛用完,

換小弟,還沒玩多久,

大弟就跑出來說要換他了,

我就想說"你們自己瞧好就好",

誰知道,大人就一直在旁邊講來講去,

叫小弟要起來,

我就超不爽的,

就說"他(小弟)又沒有玩很久,要的話,他(大弟)可以自己瞧阿"

然後...

就...

吵起來了...

也因為降子,

被我媽巴了一下,

>"<~

超難過的...

但是我又很生氣,

根本不想待再家裡,

就一個人跑到外面走走,

但是又能走去哪呢,

一直哭,會嚇到人吧~

so我就走到很遠的一家7-11

買了一瓶麥香紅茶,

慢慢邊走邊喝,

讓自己冷靜一下,

原本想走去學校的,

但是路好暗,會怕...

所以就到處隨便晃...

唉...

怎麼才剛過年就醬子勒,

傷腦筋~>"<

後來,

也不知道去哪,

晃了差不多半小時就回家了,

一回家,馬上回房間,

開始猛傳簡訊...

因為剛剛出門忘了帶手機= ="...

******************

之後,姑姑來跟我聊了好久,

其實很多事情是根本不能放在天秤上去量的,

只能多包容,

還有大弟剛剛以為姑姑有打我,

還跟她說"你會什麼叫我姊滾,她(我)又沒錯"

聽了好感動~@@~

其實我們三姊弟都很支持彼此的,

我們也都知道,

但是就是說話會大聲了點,

會吵嘴,但是一下子就好了,

可是大人們不喜歡,

尤其是有長輩在,

醬子媽媽也沒有面子,

所以要改,

我會努力的!!

媽媽很為我們著想,

都是要為我們好,但是我總是不懂得體諒,

也會因為一時的不平衡就生氣,

一生氣什麼也聽不進去了,

真是對不起>"<

跟媽媽溝通聊天的時間變少了,

或許我可以利用寫信的方式吧!

但是...好怪...

需要時間來試試看...

恩...今年真的是"大"吵耶!!

回想起來...好好笑= ="

對了~也很謝謝支持我的人~

有姑姑~弟弟~還有同學~媽媽(?)也有吧~

呵呵~一定有的拉~

好啦~~祝大家新年快樂拉~~

事情總算是有點解決的~~

之後要一起努力來改進吧~~^^

加油~~

我也要學習讓自己脾氣好一點~

不要那麼衝才好~!!

                     2006。01。30


ps(以前照的~左邊是我姑姑~右邊是我媽咪~下面是我小弟~
         前年來我家一起過中秋節~~^^)
↑那個時間是錯的,因為數位相機不會用~不會調時間~

台長: alice~*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