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00:39:01|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會舞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去年學校辦的舞會心得,


一直很期待的說,


結果前幾天馬上感冒~"~


而且。。。是重感冒喔!!


真是的。。。

@@@@@@@@@@@@@@@@@@@@@@@@@@
↓ ↓ ↓ ↓ ↓ ↓ ↓ ↓ ↓ ↓ ↓ ↓ ↓ 

by無名├喉嚨沒聲了.....┤  2005。12。10




呵呵~今天的舞會~還不錯玩捏。。。



但可能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玩一下下就好累ㄌ~"~。。。



而且。。。我都看不到啦~



不過中間阿~有點小high~(還沒有到我的大high)



就自己跳舞跳跳跳。。。



ㄝˊ。。。自己跳出了一小塊地~



嘿~沒人敢靠近= =



好好玩~



不過還是跟去年一樣。。。



什麼都看不到~



就跑來跑去~



至於我的聲音呢。。。



早上休息了一天~昨天睡了一天~加上中藥~加上喉糖~



總算有點聲音了。。。



不過。。。用完ㄌ= =



舞會的時候都用完ㄌ。。。現在喉嚨很痛ㄉ勒>"<



今天。。。



數支。。。呵呵~~贏了一支蛋捲冰淇淋~~



嘿。。。我感冒。。。



但我還是吃了~



就醬子唄。。。先休息去啦~


by無名├喉嚨沒聲了.....┤  2005。12。10

↑ ↑ ↑ ↑ ↑ ↑ ↑ ↑ ↑ ↑ ↑ ↑ ↑ 
@@@@@@@@@@@@@@@@@@@@@@@@@@


呵呵。。。


可能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覺得有點累~>"<


歌手~還ok吧。。。


只是沒有很會帶氣氛的說~


有人。。。兩年都拿到海報ㄝ~>"<
↑pinky


怎麼醬子啦!!我也想要@@"。。。。


我連大球球都沒碰到。。。


一直想要碰的說。。。


下次好了!!


那天的心情還不錯~呵呵。。。。

(傻笑幹麻= =")


舞會~是否有讓我小小舒解一下心情呢?


隔一天還有4堂物理課勒。。。。


ps:(舞蹈很強又漂漂的BoA~嘿。。。目標!?自以為哦~

差點小遠勒!!算是學習的對象吧~加油~)


2006。01。07  alice

台長: alice~*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