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3:12:26| 人氣1,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做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今天放假一天耶~~~(應該是說~~補假拉)!!

今天早上不知怎滴9點多就起床了~~好無聊優~~

有一種想上學~~ㄑ找同學ㄉ心情~~~

也有一種沒有考試~~真好的感覺~~~︿︿

那ㄇ~~我就來利用這天來替自己多想想唄~~!!!

我決定嚕~~~努力做自己~~是最棒ㄉ~~

不需要再ㄑ在意別人ㄉ眼光~~因為~~在意了半天~~

也沒有什ㄇ用押~~!!SO....做自己~~~讓自己開心一點~~~!!!

不需要為了一些小事情就悶悶不樂的~~~

呼~~~吸氣~~~吐氣~~~把一切ㄉ煩惱通通忘光光~~~

友誼呢~~~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的~~!!

我不想再只有我自己一ㄍ人在那裡耍白痴~~~

既然對方不想要~~~那我也不再強求了~~!!!

反正言語只是用來掩護的虛偽面具~~~

行動才能真正的表達一切~~!!!

所以~~加油~~~朋友要好好挑優~~別像我~~~

到了最後才知道自己一直被放在外面~~

有種被耍ㄉ感覺~~ㄏㄏ~~~

之前我還一直認為上高中~~!!!

最重要的是朋友~~~而不是找一ㄍ男朋友~~~

但是似乎跟我說的人都不是醬子做的~~

所以ㄋ~~我下次一定會好好小心滴選人來當我最好ㄉ朋友~~~~

當然朋友我還是會放在第一位~~~

然而男朋友ㄋ~~我想算了唄!!!不太可能嚕~~~

等大學唄~~!!!!

現在的我有兩件事~~~~!!!!也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兩件事~~~~~

就是~~~~

1.好好讀書~~~*

2.認真跳舞~~~*

Ya~~加油~~~不過還是要先把舊傷養好~!!才能繼續努力往前走~~!!

Go~~

ㄏㄏ~~~

(之後我再來說說我最近滴是優~~看過低~~ㄑ留言版~~留ㄍ到此一遊唄!!)

台長: alice~*
人氣(1,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