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20:16:3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有3天年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照舊在處理那些垃圾

下午我就去處理訂單了

這禮拜我訂單比較少

所以比較有閒暇的時間處理那堆垃圾

我下禮拜一又要請假了

因為今年都沒怎麼在休年假

但因為要年底了

所以要盡快把假休完才行

但是還是不能亂休

要有計畫才能休

因為我自己的工作必須要做完

所以我休假的時間必須精心安排

我因為這星期一有休了一天

所以我還有3天未休

我打算把假都排好

一次把假都寫在假單上

把三天的假都先安排好

這樣就不用一直往管理部走了

要拿假單還要看人臉色真的是很麻煩呢!

我最討厭做任何事情都要看人臉色了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一樣吧!

但工作不看人臉色那是假的

但我不喜歡連這種小事情都要被人問長問短的

那種感覺很糟的

所以我這次拿了假單就打算一次就把3天的假都寫上去

一勞永逸,這才符合我的個性嘛!

台長: 呆呆熊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公司不分 |
此分類下一篇:朝令夕改的爛公司....
此分類上一篇:一堆垃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