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20:18:2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續昨日的話題

可能有些人很好奇是甚麼老字號

要即將收掉呢!

其實說收掉是太嚴重了

但各個情形都讓我覺得這樣的公司

已經不會太長久了

這家公司就是新學友書局

或許有些人有點印象

也有些人或許沒聽過

我其實在這家公司有任職了9年之久

所以對這家公司多少還是有點感情

而現在知道這家公司的狀況

多少是有些感傷的

但這家公司在10幾年前也有風光過

也曾經是書局業中的龍頭

但今日卻走入了夕陽事業

這是我不太想看到的

其實我仍然希望

這樣的老字號能繼續為喜愛書本的民眾

奮鬥下去...........

隨然我不知道它到底還有沒有餘力

但我只能說加油吧!

台長: 呆呆熊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有奇蹟嗎?
此分類上一篇:40多年的公司即將收店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