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21:55:0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今天是個好日子

天氣真好.....

但我沒出去玩

有點累了.....

早上6點多本來想去打壘球

起來後就覺得好累呃!

就躺在床上一直問自己要去.不要去(問了5遍以上)

結果答案是不去了

哈哈.......結果又繼續睡下去一直睡到12點多(真變成豬了)

今天一大早呀!

我哥帶著我媽.他老婆和他兒子去了機場吃早餐(為什麼沒我呢!因為我懶得去)

回來後我就問好吃嗎?

每個人都是氣的要死就是一些稀飯.吐司.小菜

就一個人要100多元真是虧死了

我聽到後真是仰天大笑呢!!(哈哈哈.....爽呀!)

我可不是在笑他們哦!

我只是一位遇到任何事情都能笑的很開心的人

我隨時都能找到笑點.....

不管是難的事.簡單的事.......

我都一樣可以開心

這種人很像神經病吧!!(說不定我有這種潛質呃!哈哈哈哈....)

人生呀!就是要開心嘛!!!

 

台長: 呆呆熊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休閒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手錶啦!!= _=”
此分類上一篇:背包碧潭之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