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20:56:4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奇怪的侄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那個小孩真是不知該如何說

平時看到有人在吃東西

就會去拍人大腿跟人說我想吃(不滿1歲當然不會說話啦!是眼神啦!)

不給他吃就吐人口水真是的

爬行速度超快真不知遺傳誰

他老爸又沒當過兵怎麼會爬成這樣呢

他老爸也是很好笑

小孩長的很像我小時候

所以朋友.鄰居都以為是我的小孩

讓我哥超氣的

我這位侄子超愛看電視的

不給他看他就會一直把頭晃來晃去

就是硬要看(我看再大一點應該會給我一拳吧!)

不滿1歲就知道拍照時不可以動

真是讓人傻眼

不過這小孩倒是很怕我但又很黏我(我可沒有扁他呃!)

之後應該還有類似它的故事

到時再說吧!!

 

台長: 呆呆熊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休閒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笨蛋行徑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