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23:09:15| 人氣46| 回應0 | 下一篇

難以預測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我跟我朋友常聊的話題都是徘迴在他女朋友的妹妹身上

但是有一天發現我朋友在說到他女友的妹妹身上時

有支支嗚嗚的神情

我就迂迴詢問他才跟我說原來他女友的妹妹生病了

而我開玩笑的一說是癌症呃!

他就跟我說是骨癌而且是末期

現在在找尋骨髓移植

而我就毫不猶豫的說我去驗血看能不能幫幫忙

其實我當時只想到好可惜正值青春年華

就發生這樣的事情真希望能幫幫他

沒想到後來對方父母知道後

竟很感謝我但我受之有愧

因為我還沒幫到忙那女孩就被送到國外去治療了

但我很高興而且我也沒想到

我沒幫到忙但對方卻覺得我有心就很足夠了

這件事情發生後讓我對人生有另一種看法

而這種新看法或許有一天能幫到我的忙

或許.......或許吧!!!!!

台長: 呆呆熊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出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