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01:52:5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了起來 而且是有點不適應的忙碌


忙碌當中 喪失了自己的靈修生活 因為腦筋一直轉來轉去
忙碌當中 每一通電話都在談論事工 每一次見面也都在談論事工
忙碌當中 每天晚上只能倒頭就睡 沒有時間看蘇東坡及好好放鬆禱告


有點不適應 也有點覺得不舒服
我想不是因為全職的關係
我想是因為我要自己真的去找時間跟神獨處支取力量
要不然不到1個月我大概就辭職了吧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幸好還有你~紅寶寶‧柔寶貝‧小驊兒
至少我跟你們在一起是快樂的 是沒有壓力的

現在的我不被事工所壓力 卻被自己沒辦法喘息安穩而壓力
該是去退休的時候了......

願望:
1.向可以跟分不開的人分開 勇敢的知道哪一條才是神的道路
如果神沒有配合 我不相信是分不開的
2.遇到一些沒腦的人來激怒我時 還要繼續保持冷靜
3.不要給撒旦留破口 要每天得勝
4.最最重要的....每天都要穩定靈修然後跟神面對面


我又要去倒頭就睡了 好口年///____\\
這個禮拜小鬼們再給我胡搞 我絕對不會對你們客氣的!!


台長: 綠葉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