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16:26:5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我要開始參加教會早禱了
即使還沒到5月不過也差不多可以算第一天全職吧
所以要來紀念一下

我的全職生涯
希望可以堅持不放棄
希望只依賴神不依賴任何人
希望全職後依然可以在家庭中做好見證讓家人信主
希望我的服事真有神的同在及恩膏
可以將人帶到神面前

在異象中我明白了為什麼我要服事神、服事這群孩子?
答案很簡單 就是希望看見這群孩子不僅僅是在敬拜讚美中很喜樂
他們還可以謙卑的跪下來 流淚禱告主
並且可以成為新一世代的勇士!出去為神得地為業!
這是我衷心的期盼
我衷心的期盼神的榮耀可以在全地上被高舉被尊崇

透過了神給我的異象
我對神、對禱告、對服事的心態完全的被翻轉過來
我相信 那是神與我的面對面!他已將最好的禮物、祝福給我!

全職的路很長
也不曉得將來究竟會如何
我只期盼
我可以永遠跟隨著神!緊緊跟隨他!快跑跟隨他!
不看世界、只看神奇妙作為!

台長: 綠葉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