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13:05: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是什麼
應該是由無數個喜怒哀樂堆積起來的
需要用心去經營 才不會常常活在無奈或是無意義之中

今天早上醒來 喉嚨很痛 眼睛痛痛的
雖然清醒了一下 但是又昏昏睡去 爬不起來
感覺有點悲慘
中午去買了一盒炒米粉 想說總算可以好好吃個午餐
但是放到腳踏車的籃子裡時 居然腳踏車碰的一聲就這樣倒了
所以我的炒米粉也毀掉了
心情頓時有點糟糕
沒有再去買一盒米粉 雖然我真的很想吃
後來當我很俐落的把米粉丟進垃圾桶去時
決定今天要心情好

這大概就是生活
雖然有無數個事件
但是還是可以自己決定要過的好或壞
寢室裡我的位子充滿了濃郁又清香的香氣
正如你一樣 令人心曠神怡
雖然心裡有點惆悵 偶爾還是會滴出小眼淚來
但是我想要做個一直用微笑來面對的人

ps.學弟買了一雙La New打折後省了1000元
大概跟我的褲子有的拼

台長: 綠葉子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