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01:59: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戒瘋狂(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不喜歡看小說的人,
高中時人人風靡金庸的小說,
印象中我只在電腦課時看了一部份「射雕英雄傳」,
(不曉得名字對不對,就是楊過跟小龍女的故事)
竟然覺得非常的無聊。
原因大概是我不喜歡太複雜的劇情、太多人名,
休閒還要花腦筋那多累啊!

或許因為如此,我始終不會想看「史詩型」的影片,
像Brave Heart這種經典也不例外。
但是話說回來,其實我也很喜歡在休閒時閱讀,
特別是財經企管、心理學、社會學、歷史哲學之類的大部頭書籍,
所以也許不符合實用導向也是我不喜歡看小說的原因。

哈利波特、魔戒對我而言,
同樣的也是毫無吸引力可言。
除了沒有看過小說之外,連一集電影也沒看過。
前一陣子在HBO上看到哈利波特第一集,
看沒十幾分鐘就悶的轉台。

去年年底綠葉子一直嚷嚷著要去看魔戒第三集,
原本認為說什麼我也不可能去看這種片的,
畢竟我除了毫無興趣,這幾年花錢去電影院看院線片的次數一隻手就數出來了。
想不到竟然接受了綠葉子的熱情邀約,跟她和紅汝兩個人元旦去華納威秀看魔戒三。
就在大家都說我沒看一、二集怎麼可能看得懂中,紅汝在車上給我前情提要一下,
我就踏上魔戒之旅了。

十一點到戲院竟然要等到快三點才看得到,真令我無法想像魔戒瘋狂。
更不能相信一部片拍到第三集還要三個多小時是怎樣?
果然不出所料,開始沒多久,我就想睡覺了!

台長: 綠葉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