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00:25:0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爹地,我不想長大,我想回到小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陪小A睡覺
他告訴我
「爹地,我不想長大,我想回到小時候!」
我驚嚇一跳~
這也是長大後的我們常想到的綺夢,肇因於我們對於現實的驚恐與未知所想要的逃避行為,可是才六歲的小朋友,
竟然也脫口這樣的話語。
老實說,我眼眶一時濕潤,我馬上反省自己是否給他過大的壓力,還是現實中有哪些讓他覺得想躲開。
我回想他的成長過程中,我一向努力維繫許多的童年夢想,
「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就是希望維繫的童年美夢,
今年,他已經半信半疑了!儘管我還是努力地去買了禮物。(不曉得他是否真的知道沒有聖誕老公公)
當父親的總是希望小孩能夠快樂長大,
我一直努力
至今如此
未來永遠如此~~~
直到我闔眼的那一剎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