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23:01:2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次到樓下泡熱奶茶的體會.........


我生理痛 痛的不得了 其實在民間文學時就很痛了 但是我在睡覺 所以還好。

但是 地點轉換到上文法課的時候..我整堂課 幾乎是在座位上做輕微的扭動

已經痛到寫字有點顫抖了 偏偏我真的很北七 我挑最前面的位子坐 上課上到一

半實在是上不下去了 但是我不想走到老師那裡 因為不想被行注目禮

ㄍㄧㄥ到第一節下課 跟隨老師的步伐

”不好意思老師我肚子痛我想回去...”

”沒關西 沒關西...!!!!!”

得到老師的允許後 蹣跚的走出教室走向高雄客運... 在公車上 痛痛痛

痛痛痛..... 公車往山下開 經過不平滑的路面 每經過一個 我就要咬牙一

次 .......

======================================

<在宿舍>

剛剛我走下樓去裝熱水的時候 也沒什麼風 就是有一陣涼意 一陣晚間的涼意

煞那間驚覺我的身體竟是如此的虛弱 因為我覺得好冷..

平常的我太放任自己了 每天一大早我都是喝冰水去學校的

明知道快生理期了今天還是喝了那杯超冰果汁。 (?)

太揮灑我年輕的本錢了 所以引招來一次又一次的經痛 每次都痛的死去活來

然後又會及續的惡性循環.....





台長: 小大照 : D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小照打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哈電腦課
此分類上一篇:波柔妳好ㄐㄧㄢ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