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23:21:5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柔妳好ㄐㄧㄢ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哈哈 波柔妳好賤的體育課>

今早 跟波柔去圖書館裝冰水 下課後也跟波柔去圖書館裝冰水 可是波柔 妳可

不可以盡量都來上課呀..... > < .....

波柔都一直挑小球 我都快被她氣死 哼哼哼 大迅咖 不是我的對手啦訊咖!!!

體育課最棒了!!!!!! :)
<哼哼哼 籃娜妳是bitch的”爛”那課>

妳可不可以停止批評我們國家呀

她今天 問我問題 我當時整個是楚瑜大錯亂的狀況 因為我作業完全寫錯@@ 而

claire正在念答案給我抄 籃娜偏偏又叫我 我只好問她 可不可以再說一次問題

她說why should i ? 我心中想 因為我不想浪費你的時間...ˋˊ

然後她又說 在他們國家20歲都是很成熟的女人了 在我們這裡

20歲的人還把自己當成小娃娃看待 .....真的是很生氣

我當下真的很想直接槓上

但是為了成績 算了。

不過下次我真的會直接罵出來。 說到做到。
<嘻嘻哈哈 非常快樂的午餐時間>

每次都快被可愛的爺爺給笑死 眼睛兩個那麼大,然後又有那種好可愛的眼袋

然後每次跟她玩 我都會被爺爺的表情給牽著走

而且越看她越像海棉寶寶= = (這是怎麼一回事?!)

台長: 小大照 : D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照打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身體虛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我是電腦小智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