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5:10:39|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點半選課+逢甲遊+興大跑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睡的我,早上六點半起床選課。 頭暈腦脹.....肚子很餓,

一陣陣想吐的做噁感 一直浮現....

搞到八點多系統才可以運作.....

吃了爸爸買回來的菜捲,咬第一口....恩 跟想像中的一樣難吃...咬第二口

整個人要開始暈了....

吃到最後真的吃不下去...因為我不喜歡吃生菜沙拉美乃滋.....




33號公車,可以帶我到新光和逢甲。

逐漸克服,不敢自己搭市區公車的恐懼感。

搭了公車到逢甲,第一次自己去逢甲。

最近越來越常搭車,以後朋友來可以帶他們去其他地方,

而不是只是逛德安了。
去興大跑步.....一陣拉筋,展腰後...老爸和我開始了我們的慢跑...

連續跑了最外圈兩圈...我體力開始有點透支...第三圈是

一直告訴自己 :我是籃球隊的!我是籃球隊的!!

才苦撐過去...跑到最後我停下來快走時,整個人輕飄飄....

因為體力都透支了,當時還真的有點痛苦,不過今天睡一較後又沒事了!!

年輕真好!

台長: 小大照 : D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是 "那小妞" ,姓"
我後來漸漸不喜歡去系籃
是因為

我看不到像應英男籃的那種

"團結力"

也漸漸覺得橘子他們講的根本就是屁話
甚麼"進系籃是因為好玩"
球季開始之後卻說要得第一名

平常不訓練,還要得第一

HOW?????

PS
PCHOME的密碼機制很有趣
2008-07-25 15:5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